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我一直嗆人耶怎辦?

ohstin at 無名小站 於 05:20 PM 發表 
我想大家都知道自然就是美
但未啥就做不到呢?
一連逛好幾小時的無名
我發現有些人寫網誌像在寫詩
我哪時認識詩人我怎麼不知道
超做作~
還有一些人的網誌一打開就大唱歌超吵
難怪沒人去
(我就別罵paggie了)
好啦我停止批評啦
看到大家那麼愛我寫的作品
我很------happy拉
當然我們也要多支持沒人去的網誌
不然他們很快就倒了
喬伊斯的網誌就蠻荒涼的

昨天我覺得寫網誌跟和情人講話一樣很難停止
昨晚我要睡前整腦都是網誌
我想我把它定義成情人太低估它了
他是大麻!

大家寒假都比較少上網了
還有去打工的
看來很充實
我呢?
我不太敢出門
我的痘痘好多
心情就很差
我想這是我活到現在最醜的一段時間吧
我媽邀我出去吃火鍋
我還掙扎了兩天才去
你說
我有多慘

加上我竟然有兩科被盪
怎麼會這樣!
西概老師"享受"後竟不付出承諾........負心人
我還要嗆你們發音過的人
你們過的了一時過不了一輩子
你們發音被他教過了也別太開心
到時你們連knock the door還是not at all
都分不清楚
你們會fly a skate and roll a kite
哼!


連續好幾天都下雨又冷冷的
令我產生淡水的鄉愁
大家改快來南部玩拉
坐坐牛車
耕耕田
享受農家之樂
我等大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